為你推薦一把實用又小巧美觀的膠囊傘

如今便於隨身攜帶的膠囊傘越來越受歡迎,因為它折疊後只有巴掌大小,重量也很輕。普通陽傘的防曬效果,是防曬霜的50倍,作為女神必備品,日本膠囊傘一把為防曬、遮陽、擋雨、便攜而生的黑科技晴雨傘它能够有效阻隔99%的紫外線滲透。

袖珍傘的顏值十分小清新簡直是夏日必備

推薦這款袖珍傘是小巧輕便的典範,收攏時長度只有19cm,隨便一個手包即可輕鬆塞入。裸傘淨重只有230g,帶上膠囊殼也才320g,出行攜帶輕盈方便。傘布內層採用亞光膠塗層,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,無按鈕開關,簡單推拉即可開合。此外,傘的顏值很高十分小清新,簡直是夏日必備。

日本迷你膠囊雨傘是夏天必備神器

推薦一把新鮮出爐的膠囊雨傘,雨傘全身顏色很正,看著讓人很舒服,小巧的身軀比手機只大了一點好用的膠囊雨傘,收起來只有手機大小,放在包包裏輕便不占空間,晴天防曬效果也特別好,特別適合上下班通勤用,造型也很時尚,有了它,再也不用擔心傘太醜了。

不光要讓你曬不黑,還要幫你徹底“減負”

盛夏,最難耐又躲不開的就是出門了,想像一下撲面而來的滾滾熱浪,以及强烈的紫外線,簡直全身細胞都在拒絕灼熱帶來的疼痛和粘膩感,膠囊傘折疊晴雨傘有著超迷你的身型,輕重約250g,比一個蘋果還輕,收納高度也僅有19cm,差不多一個手掌的高度,輕裝上陣,能充分解放你的包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