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光要讓你曬不黑,還要幫你徹底“減負”

盛夏,最難耐又躲不開的就是出門了,想像一下撲面而來的滾滾熱浪,以及强烈的紫外線,簡直全身細胞都在拒絕灼熱帶來的疼痛和粘膩感,膠囊傘有著超迷你的身型,輕重約250g,比一個蘋果還輕,收納高度也僅有19cm,差不多一個手掌的高度,輕裝上陣,能充分解放你的包包。

對於上班、約會、旅行等來說真的非常實用

對於小仙女來說,夏天防紫外線可是頭等大事,因為烈日下的紫外線會帶給皮膚雙重傷害,千萬別等到皮膚變黑、長皺紋、長雀斑才想起來打傘,日本袖珍傘做工都非常好,傘骨更是很結實,輕巧而牢固,抗風抗撞擊,純手工縫紉,追求品質!除了强大的“防雨、防曬、降溫”功能,讓人愛不釋手。

膠囊折疊傘讓你的出行更輕鬆自由無壓力

夏天到了,陽光也越來越明媚,除了塗防曬霜,出行一定要記得帶傘,抵禦紫外線,日本膠囊折疊傘採用鋁合金傘架,柔韌穩固,猜不透的天氣,為你遮風擋雨,打開後的傘面直徑一樣有1米,人站在裡面完全都被包裹住了,很有安全感,但收傘後的尺寸,和手掌大小相仿,凡是能裝下手機的口袋,都能輕鬆放入這把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