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日本這把袖珍傘是夏天必備神器

推薦一把新鮮出爐的袖珍傘,雨傘全身顏色很正,看著讓人很舒服,小巧的身軀比手機只大了一點好用的袖珍傘,收起來只有手機大小,放在包包裏輕便不占空間,晴天防曬效果也特別好,特別適合上下班通勤用,造型也很時尚,有了它,再也不用擔心傘太醜了。

膠囊雨傘讓你夏天出行變得輕巧又時髦

這不論是大太陽還是大雨天,都挺煩人的。出門不止要帶手機、鑰匙、錢包,更要帶傘,而一把遮雨又防曬,還能放在包包裏隨身攜帶且無負擔的膠囊雨傘,對於上班、約會、旅行等出門在外的活動來說,真的非常實用,大小如手機,遠離濕噠噠的煩惱,更可有效抵禦99%的紫外線。

推薦日本膠囊折疊傘是夏天必備神器

推薦一把新鮮出爐的膠囊折疊傘,雨傘全身顏色很正,看著讓人很舒服,小巧的身軀比手機只大了一點好用的膠囊傘,收起來只有手機大小,放在包包裏輕便不占空間,晴天防曬效果也特別好,特別適合上下班通勤用,造型也很時尚,有了它,再也不用擔心傘太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