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一款晴雨兩用還不會弄濕包包的袖珍傘

一年四季無論晴天雨天,用到它的日子可真的太多了,下雨天要用雨傘,大太陽要用遮陽傘,那麼一款晴雨兩用還不會弄濕包包的袖珍傘,這款傘有一個很討喜的外表,小小的膠囊包裝新奇又可愛,不僅可以拿在手裡吸引目光,打濕了也能安心放入包裏,採用的工業級降溫塗層,防曬效果立竿見影的同時遮雨指數也不是蓋的,小小一把傘就能輕鬆出行!

這麼方便好用的膠囊傘,拿著不費勁

日本的迷你膠囊傘採用的是納米科技,就算弄濕了也只要輕輕一甩就立刻沒有水珠啦,而且它的膠囊包裝也是防止濕包的重要元素,傘放在膠囊裡面就像放在獨立包裝裡面一樣超乾淨。採用的無按鈕開關也很是有現代感,圓形手柄舒適又細膩,每一個小細節都能讓人感受到十足的用心。

膠囊傘過硬的品質贏得了一致好評

送一樣可以給女人遮陽風擋雨的禮物,推薦膠囊傘是款既能遮雨還能防曬的晴雨兩用傘,對於從地面和四周反射進傘內的光線,它能够盡可能的吸收起來,减少傘內的反射,可以裝在膠囊裏的傘只有iPhone plus大小,史上最小的輕奢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