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一把的膠囊折疊傘,拯救你的雨季和晴天

如今便於隨身攜帶的膠囊傘越來越受歡迎,因為它折疊後只有巴掌大小,重量也很輕,女生可以直接放入挎包或者手提包內,比長柄傘攜帶更加方便,不管是雨天還是晴天,只需要從隨身包內直接拿出來就可以,膠囊折疊傘的特點在於易攜帶,收起後長度特別小,相當於一個IPHONE手機大小,特別適合小女生放在包包裏攜帶。

膠囊雨傘身型袖珍、輕簡,專為日常出行打造

立秋過後的雨,把夏天的高溫狠狠地拽了下來,不過,陽光依舊刺眼,雨水隔三差五地下,隨身帶把傘自然就成了出門標配,膠囊雨傘是晴天和雨天兩用的,傘面帶有黑膠塗層,這樣能更有效的遮擋紫外線,而且高科技的黑膠塗層可以使得內層傘面具有隔熱效果,從而能為咱們用戶帶來降溫效果,讓人感覺到全身舒爽。

膠囊傘折疊晴雨傘最大的特點又輕又小

日本這把膠囊傘折疊晴雨傘有18cm,直徑5cm,重量只有182g,與一部iphone 6p的重量差不多了呢。五摺傘,撐起來够用,折起來小巧,放在包包裏超級輕鬆,傘面採用仿鯊魚皮,表面塗有納米彩膠,不親水不漏水,比較容易幹。膠囊外殼是防水材質,這樣淋濕的雨傘可以直接收到膠囊裏,既不會到處滴水也不會弄濕包包。

以其可靠的質量,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

膠囊傘,就是裝在膠囊裏的小傘,一個膠囊形狀的外殼,圓潤小巧,裝在包裏特別好找,看著也整齊,不用擔心傘被別的物件壓壞了,裝在包裏,沒有負擔,不會累贅,晴天遮陽,陰天擋雨,輕裝上陣總相宜。膠囊傘的開關設計就太人性化了,採用無按鈕開關,簡單推拉即可開合,反復推拉都不卡殼,也不怕被夾手,小朋友用起來就安全多了。